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表彰优秀学生,12月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区弘毅楼1-105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团委书记罗曼、辅导员姚宁,罗超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黄星寿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学年中,同学们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学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随后,罗曼从思想引领、学生服务、校园活动、党团活动、今后工作方向等五方面向在场的师生汇报了我院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情况并宣读了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的各项表彰名单。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学院领导、老师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罗日才为本次大会作总结,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学年度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希望获奖同学发挥自己影响力带动周边同学一同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会号召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刻苦钻研,把自己塑造成新一代优秀的大学生。(通讯员:谢玉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