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贺州学院、肇庆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5月13日至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罗日才、副院长肖春梅带领本院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一行7人,先后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贺州学院、肇庆学院四所高校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队受到了各个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在各个院校的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专业实习实训及实验室建设、专业审核评估等方面了深入的交流。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期间,还着重了解了校企合作建设情况;在广西师范大学考察期间,还了解着重了统计学科特色建设情况;在贺州学院考察期间,还着重了解了甲骨文校企合作特色建设情况;在肇庆学院考察期间,还着重了解了教育创新实验基地特色建设、卓越教师特色培养等情况。

11.png

图为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
1.png

图为与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


2.png

图为与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交流

3.png

图为到肇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解和学习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贺州学院、肇庆学院四所高校的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宝贵的成功经验,为河池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今后相关方面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