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学思维能力,掌握信息与计算数学和软件应用技术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能运用所学的计算机技能进行信息处理与应用开发并解决实际问题,能在教育、企业、政府等部门从事教学、应用软件开发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数学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离散数学、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信息论与编码、数值分析、数学建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等。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类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