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823会议室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星寿指出改革开放的40年,既是国家飞速发展的40年,也是百姓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40年。在40年中,我国各方面的飞跃无不彰显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就。紧接着,他带领全体教师观看了央视新闻中心推出的《数说改革开放40年》系列报道,全体教职工通过系列报道中数字变化直观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从改革开放历史背景及重要经验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从思想上转变陈旧观念;在行动上要敢于创新突破;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走我校转型发展的改革之路。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转型发展中来。(通讯员:方敏/文莫思琳/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