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博物馆,培育爱国情——数统学院赴宜州博物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12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赴宜州博物馆、浙大西迁纪念馆和村民自治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带队。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通过博物馆展示和讲解员解说,充分了解了宜州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和蕴藏着的深厚的人文底蕴;了解了抗战中浙大师生炮火不屈、弦歌不辍、追求真理、团结友爱的爱国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奋斗豪情,也透过中国村民自治发展历史和成就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变化。

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宜州历史发展和文化内涵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切身体会到先烈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信仰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勇气和决心,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通讯员(莫家福/ 余美媛/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