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主讲,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辅导员罗曼、罗超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黄星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践经验。他指出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全体师生既要做亲历者、见证者,更要做参与者、建设者,不忘初心,扬帆远航,以优异教学科研成果和学习成绩感恩祖国。在场师生表示,一组组翔实的数据让大家直观的了解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受到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

此次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师生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程的认识,了解了改革开放对当代中国的深刻影响,激励师生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莫家福/文 彭北金/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