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数统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格致楼3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数统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进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张明进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当代党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在实践中悟初心、守初心,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纲领,明使命、担使命,把“两个维护”外化于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史,学出更加纯粹的忠诚、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学出更加牢靠的担当,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共同奋斗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既有深度又有广度,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认识高度。大家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在行动中,把使命和责任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