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史,继承与发扬党的红色精神,5月26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708教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经典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银冬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故事宣讲和诗词诵读两种形式展开,一段经典红色故事《江姐》拉开活动序幕,王佳浩同志把江姐的英雄事迹娓娓道来,传递出江姐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铿锵有力地朗诵着《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万里长征,红色经典》,带领大家再次感受中华民族最深沉的力量,重温入党初心;接着同志们还深情地分享了《钱学森同志的故事》、《河池抗日英雄—陈洪涛》等红色故事,号召大家应当学习时代楷模,致敬英雄烈士。活动最后,银冬冬同志表示广大党员同志应主动学习英雄、铭记英雄,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本次红色经典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全体党员向革命先驱看齐,承担时代责任与担当,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