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使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31日在东区弘毅楼2-407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此次会议由贺倩、徐世聪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副院长肖春梅、办公室石宁、教学秘书银冬冬、辅导员罗超、学生联合会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大学生志愿者联合协会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会上,罗超对上一任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提出相对建议。本次竞选共有25名候选人参与竞选,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根据部门工作经验,结合自身特点,向评委展示了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学院学生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分,25名候选人分数一一揭晓,最终竞选出8名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人选,具体名单还待考核最后,张明进对候选人提出要求,团队比领导者更为重要,主席团成员要做到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高效优秀学生组织,并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主席团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学生会工作中有所收获,成为未来生活和工作的阶梯!此次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主席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成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干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将会成为老师优秀的左膀右臂,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通讯员:董艳花/文 范晶晶/图)




3.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