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四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根据我校学科转型发展需求,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进一步树立育人为本,以职业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力度,全面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5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举行第四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老师、辅导员罗超老师、磨峰老师、卫银虎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活动月我能的内容分别有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演讲比赛,学生辩论赛,说课比赛,调查问卷比赛,软件设计大赛。各项比赛的负责人就策划案的内容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张明进强调活动方案需要宣传到位,落实到位,鼓励同学们积极大胆参与各类的比赛,并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仪式启动。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与学习的积极性。据悉,活动月的各类的比赛将陆续开展。(通讯员:吴太芳/文 范晶晶/图)

图片1.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