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2018年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主力军的作用,树立更好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301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明进宣读了16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名单并祝愿数统学院越办越好。接着,15届学生会主席刘昇林发言他说到:在学生会工作时有苦有笑,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快乐的,学生会是一个很能锻炼人的平台,在这里会收获到很多知识与经验,而且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希望下一届团委、学生会能更上一层楼,工作做得更好。最后,黄星寿强调新一届的干事要学会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同时要学会沟通,加强给部门之间的合作,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换届交接大会,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更好。(通讯员:崖晓强/文 董艳花/图)

2.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