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礼仪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更加顺利的开展各项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2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主持,党总支书记黄星寿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始之前,黄星寿对同学们进行了礼仪测试。随后,黄星寿老师从礼仪是什么、礼仪的意义、有哪些个人礼仪仪态引出,再从微笑礼仪、语言礼仪、会务礼仪等二十多个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讲解。他讲到学生干部代表着学校形象,礼仪得体不仅有利于塑造组织形象,提高办事效率,而且也有利于提升个人修养。黄星寿强调要注重衣着得体和保持微笑,穿着整齐大方且面带微笑能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他也重点提到了学生干部在公共场合与他人交流时的礼仪。最后,张明进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礼仪方面,强化了学生干部自身的行为规范,同时也展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通讯员:吴菲霞/文 韦锈/图)

3.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