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11日晚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举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黄世强主持,由数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老师、辅导员罗超老师、磨峰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各班班级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依次上台,他们紧紧围绕“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用标准规范、流畅自然的语言向评委、观众们分享了有为青年的故事,并慷慨激昂的阐述了有为青年所具有的高尚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甘枝德荣获了一等奖,杜黎明、黄晓敬获得了二等奖,邓日玲、李韵诗、廖彩别获得了三等奖,陈香林等五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最后,磨峰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及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加强学习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同时呼吁了我院学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通讯员:王丽丽/文 范晶晶/图)

7.png

4.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