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给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同学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为我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经验,我院于5月26日晚在东区弘毅楼2-407教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我院优秀毕业生王文杰、李清连、何豪、李小虹、安晓燕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以及15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由罗日才发表了致辞,他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期待与祝愿。随后,五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经验,用独居个性的语言为我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们的经验。期间,五位优秀毕业生从日常学习生活方面、考研方面以及就业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在千万毕业生中脱颖而出,并强调在做简历时做到重点突出、吸引眼球、简明扼要、排版美观、照片取胜,在面试时则要谨记着装得体、落落大方。此外,他们还提到了编写论文、专利申请和读博的优缺点这些方面。最后,黄星寿总结了此次交流会,他希望2015级同学能从中吸取经验,思考今后该怎样去做,并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此次活动在集体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2015级同学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排除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困惑。会后,2015级同学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打算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讯员:李韵诗)

1.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