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18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9日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昇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团委书记张明进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先由张明进发言,他恭喜实习干事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成为一名正式的干事。并要求他们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在思想上要更先进,做事更积极,本着一个负责任的态度做事。紧接着,黄星寿做重要总结,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忽视自身能力的培养,学生会是一个能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平台,大家既然已经成为正式的干事就要踏踏实实的做事。当代的大学生应该是一个“四能”青年——能想、能写、能说、能做。他强调,要做好学科技能活动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构造一个培养自身修养、技能的平台。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也让学生意识到自身的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再接再厉,更加积极努力,培养自身能力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通讯员:吴小成)

6.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