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祝贺新晋学生会干部的当选及表彰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14日在西区新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林远华、副书记卢钰松、团委书记张明进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远华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他对上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在引领思想、建设学风、学生科创、繁荣文化、丰富生活、服务同学等方面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党总支副书记卢钰松在会上讲话指出,学生会工作是学生锻炼的重要平台,在学生会的经验对于未来的工作有着深刻而重要的影响,希望每一个学生会成员能够坚持下来,在学生会工作的锻炼中塑造和完善自身。随后,张明进宣布了学生会各部门新一任部长名单,并表示祝贺,他希望每一位学生会干部应抓住这样的一次机会在大学里学习更多的知识,学生干部经历更多的是一种磨砺与成长,要学会责任和担当。最后,新老学生会成员进行交流学习,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接过接力棒,将努力续写新的精彩篇章。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下,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迎来美好的锦绣前程。

学生会换届.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