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部分高速公路收费员联合招聘

作者: 时间:2011-10-27 点击数:

201110-11月招聘收费员的路段主要有南宁至北海、防城(20人),南丹至宜州、柳城(50人),南宁周边(20人)、南宁至凭祥和百色周边(30人)、南宁至百色(10人)、桂林(5人)、梧州(5人)、玉林周边(5人),广东中山(30人)、佛山(30人)。

一、单位简章

1、广东广珠西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目前管辖从广州芳村区、经佛山南海区、顺德区至中山东升高速公路立交,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的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容桂管理管理中心。广东江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目前管辖中山至江门高速公路,公司注册地设在广州,管理中心设在中山。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有限公司目前管辖广州番禺区至珠海金鼎,管理中心设在中山。广东的高速公路公司一般实行四班三运转工作制。条件:①16周岁以上(要有身份证);②男身高1.68以上,女身高1.58以上;③高中、中专、中技以上学历,专业不限;④身体健康,形象良好;⑤有体育、文艺等特长者优先。待遇:收费员年薪35000元-40000元,加班费另计;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计划生育和住房公积金),还另外购买附加医疗商业保险;免费提供住宿,3/间并配备空调、电视、热水器、网络等;设有员工饭堂,12/.3餐,员工自付。劳动合同:第1个月内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聘用期一般为2年。试用期一般为2-6月,试用期工资为正常工资的80%

2、广西北投集团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总部设在钦州市区,目前管辖南宁至钦州、北海、防城港的高速公路。收费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980元,试用期满后月平均收入2500元,按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补贴到单位食堂。

3、广西柳桂高速公路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柳州市西江路静兰桥东高速公路入口旁的管理区内,目前管辖柳桂高速公路沿线桂林、苏桥、永福、波寨、黄冕、鹿寨、雒容、柳州8个收费站。收费员工资福利年收入约25000元左右,月工资收入1800--2400元(按所在站点工资标准计发)。按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补贴到单位食堂。

4、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河池、柳州、南宁、百色公司,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月工资总收入不低于1100元,试用期满后月工资总收入不低于1500元,年收入不低于2.5万元,)单位提供免费宿舍(床、桌子、衣柜、电视、热水器、空调等配套齐全),按国家要求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失业、生育、工伤、医疗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四班三运转(8小时/天)。目前招聘人数最多的河池公司管辖河池、南丹、宜州、东兰四个分公司,负责六寨至河池、河池至宜州、宜州至洛满三段共280公里高速公路15个收费站。

5、桂林港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管辖桂林绕城东北面高速公路4个收费站。新招聘收费员首次签2年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800/月,试用期满后另补200/月),试用期满后工资1200/月,另有绩效奖金和文明服务之星奖励等收入;工作满1年工资为1300/月,满2年为1400/月……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公司提供免费宿舍(34人一间,配洗衣机等);公司按实际出勤天数每月将餐费打入员工餐卡(月平均超过200元)。在单位工作满1年可报销750元培训费。

6、广西华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中心设在桂林市平乐县茶江桥头,管辖阳朔至平乐高速公路,公司配备有员工宿舍(2/间,配有空调、电视、热水器、网络线及被褥蚊帐等基本生活用品),提供免费食宿,收费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月收入不低于1100元,试用期满后月工资总收入不低于1500元,年收入不低于2.2万元,入职时不用交服装费等任何费用,在单位工作满1年可报销750元培训费。

7、中冶(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公司管辖马江至梧州高速公路,收费员岗位月薪1300元,另有绩效工资(130-390/月)、交通津贴(60/月)、夜班津贴(8-13/夜)、伙食补贴(15/天)。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岗位月薪的80%

8、广西新长江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管辖南宁横县六景至玉林兴业高速公路(主线全长约100公里),按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费330/月,公司承担180/月,个人承担150/月。薪资待遇与广西同行业持平。在收费站工作满1年可报销750元培训费。

二、招聘条件

1、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或者是2012年毕业在校实习生,学校礼仪队员或有文体特长者优先;2、身体健康,普通话表达清晰,无传染性疾病;3、视力要求:双眼裸视0.2以上,夜间不带眼镜可看清车牌号码,无色弱色盲;4、男身高1.70m以上,女身高1.58m以上;5、未婚,年龄在1724岁。

三、一般待遇

1、高速公路公司按规定交纳保险和住房公积金;2、免费提供住宿,伙食有补贴;3、广西高速公路收费员年收入一般为25000元至36000元,广东高速公路收费员年收入一般为38000元至40000元。

四、面试安排

按照应聘报名表上填写的志愿把报名表和照片发至相应的高速公路公司。凡被列入用人单位考虑范围的学生,可通知高速公路公司直接到应聘学生较多的学校面试,或通知学生到有意向的高速公路公司面试,或通知学生于10月——11月内分期分批到南宁的广西团校(南宁市思贤路55号)、柳州的广西机械高级技校(柳州市屏山大道262号)、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育才校区)集中报到(报到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一边培训一边参加多家高速公路公司收费员的招聘双选会

学生与用人单位直接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不向学生收取任何报名费。

四、报名办法

通过电子邮件发“高速公路收费员应聘报名表”(插入照片)到470008191@qq.com报名,或者通过QQ470008191”在线交流。凡由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组织、生源条件较好、报名人数较多的学校,可由单位老师到当地的学校进行初步面试。

截止日期:2011-11-3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