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2014年3月5日下午三点,数统院在东区三号楼204教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卢钰松主持,数统院书记林远华、院长王五生及全体就业“一帮十”教师参加了会议。

卢钰松首先介绍了数统院今年的应届生情况。她指出,今年数统院共有应届毕业生246人,是历年最多,任务艰巨。接着,她布置了就业“一帮十”的具体工作,分发了就业“一帮十”花名册,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推荐就业情况记录表》的填写和上交要求。最后,她强调高校就业工作的好坏、就业率的高低也已成为衡量高校教学质量、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各位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作为一件大事来抓。

林远华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就业“一帮十”机制的实施,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切实有效地做好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就业管理,全面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率。2014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要求为:截止2014年7月31日各就业指导教师所指导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0%。任务很重,要求各就业指导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与否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和谐校园的构建,关系到学院的进一步改革与发展,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就业工作做好。

会后,全体就业“一帮十”教师同数统学院签署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通讯员 周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