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接收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日在西区格致楼3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接收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明进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支部大会分为两个环节,即预备党员答辩环节和预备党员接收环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河池学院发展党员答辩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对发展对象黄丹妮等11名同志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成员翻阅了答辩人的思想汇报、听取答辩人的陈述和提出相关问题,了解其入党动机、平时表现和党的理论知识等情况,答辩小组成员就答辩对象回答的情况给予综合评分。答辩对象结合自身实际都能很好的回答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得到答辩小组的充分肯定。整个答辩会场秩序井然,情况良好。随后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总支的批示意见,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流程进行,主要研究讨论了黄丹妮等11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大会针对11位同志的情况进行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经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与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黄丹妮等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新党员表态环节,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明进老师对黄丹妮等11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他希望11名同志今后要以一名合格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严昌伟)

4.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