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经济脉搏 贡献青春力量——数统学院全国经济普查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加深在校大学生对全国经济普查的认识,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参与宜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契机,在全体参与学生中举办了“感受经济脉搏 贡献青春力量”经济普查主题摄影比赛。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自2018年9月至2019年4月间陆续选派2015、2016级经济统计专业128名学生参与到经济普查工作中,为宜州经济普查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此次经济普查主题摄影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在工作间隙通过手机、相机记录了经济普查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作品展现了数统学子认真严谨、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以及社会各界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作品内容生动鲜活的反映了新时代经济脉搏和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展示自我的青春风采。本次主题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5副,最后经过老师的严格评选,共选出40副优秀作品。

此次主题摄影比赛部分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