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2019年9月7日上午,数统学院于西区格致楼82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罗日才主持,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副院长肖春梅、韦玉程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进副书记传达了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教师在“三全育人”中的突出地位,要求各位教师在教学工作要主动关心爱护帮助学生;随后,韦玉程副院长就我院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肖春梅副院长反馈了上学期末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迎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院内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和本学期开学工作具体做了部署。罗日才院长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本年度是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之年,关系到我校的生存发展,希望各位老师齐心协力确保我院的迎评工作高质量完成。最后黄星寿书记强调了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意识形态无小事,要求各位老师要严守课堂阵地,加强课堂管控。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

 

张明进副书记传达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韦玉程副院长对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肖春梅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罗日才院才就学院新学期总体工作做安排

黄星寿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全院教师的思想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迎难而上,为我院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而不懈努力。

 

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