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在学院师生中根植爱国主义深情,培育新时代师生家国情怀,增强师生助力学院发展的凝聚力、推动学校发展的向心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以从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开展爱国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用鲜活话语深情表白砥砺前行的新时代;用实际行动积极唱响昂扬奋进的献礼歌。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青年兴则国家兴”。数学与统计学院不断追求在“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上开拓思路、凝心聚力,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的激发了同学们“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江廷基)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