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西赛区分区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九时,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西赛区分区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学校高度重视考点考务工作,在学校教务处组织下,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分考场领导小组,具体落实竞赛各项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助协调下,本次考点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我校共有136名学生参赛,其中非数学类55名,数学类81名。赛前,我校教务处、数统学院领导亲临考场指导,鼓励学生沉着答题、稳定发挥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赛场上,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简称CMC)是由中国数学会承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在各省市分别举行初赛选拔队员,全国总决赛于2020年3月28日在武汉大学进行。(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