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师】喜讯:数理学子在2021年“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年5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协办的2021年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于广西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60余所院校近4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或线下融合的方式深度参与。

数理学院副院长肖春梅教授与卫银虎老师指导李欣欣等8名学生参加了2021年第十届“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赛前经过指导老师全方位训练与指导,我院8名参赛选手经过线下微课设计,线上教学以及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为全国各院校数学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分享数学教学素养的平台,拓宽了参赛学生视野,检验了师范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展示了我院师范专业学生良好的教师教育专业素养和数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采。(通讯员:李欣欣)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