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了引导我院同学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普及计算机应用知识,切实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5月30日晚,数理学院第七届“我能”活动月之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在东区弘毅楼2-407教室举行。数理学院院长罗日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丁海、数理学院邹永福、磨峰、黄青群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参赛的六支代表队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学生第二课堂管理系统、教师评价系统、游戏PC端、花卉识别系统等应用软件,涉及学习、管理、娱乐、生活等多个领域,各支参赛队还就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展示和讲解。整个比赛气氛轻松融洽,比赛完成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件作品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案,各位选手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并对评委老师的意见表示感谢。

最后,罗日才对本次大赛作最后点评,他指出本次大赛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参赛同学的努力,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比赛很好的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扎实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夯实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在奋进中展现自己的青春光芒。(通讯员:罗慧玲)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