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银建军教授应邀作题为“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数理学院团委书记罗曼主持,数理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银建军教授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炼、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党史故事深刻的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他指出,党的百年华诞,既是辉煌历史的定格,也是新的壮阔征程的开启。希望新时代青年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奋进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实际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深入学、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切实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李明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