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进行时】凝心聚力 共绘新篇——数理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会仙山葱郁,龙江河悠长,在庆祝河池学院办学七十周年的喜悦气氛中,数理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共绘新篇”的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主持,出席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的原数学系老领导、老教师及优秀校友代表共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共襄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数理学院院长罗日才致欢迎辞,他对在座各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在座的各级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数理学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随后,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数理学院宣传视频,在交流中,校友们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学生时代,追忆了在龙江河畔求学的历历往事,回顾了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对母校的思恋和祝愿。原数学系老领导、老教师听完各级校友的分享,深有感触,他们认为,回顾数理学院不平凡的创业路,满是艰辛,但看到校友们立足新时代,不断建立新功又倍感欣慰,希望大家不随波逐流,继续发扬“忠诚执著,求真朴实”的河池学院精神,积极探索,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最后黄星寿表示,看到老领导、老同事精神健烁,校友们奋发有为我十分高兴,当下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和学院都处在向内涵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校友通过不同平台加强同母校的联系,凝心聚力,助力数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