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社区建设—数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数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在创新创业学院顺利举行。数理学院姚宁、田茂才、蒙曼、罗瑞锋、王新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探索职业发展之路为目标,旨在助力青年学子引领未来。在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自信大方的姿态,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娓娓道来。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对职业发展的独到见解与深入思考,并通过精彩的演讲技巧,将观众带入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职业探索之旅。

本次大赛的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方案策划和演讲表现进行了综合评测。评委们从职业可行性、创新性以及实施可行性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为选手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是通过职业规划的方式,引导学子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规划能力,增强他们未来就业的竞争力与发展潜力。(作者:吕思吉 摄影:吕思吉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