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类立项课题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重视教学研究与改革,鼓励申报各类课题,本年度“大数据背景下地方高校经济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教改项目获得自治区级立项。针对我院本年度高级教改项目通过率低的现状,我院设立院级教改项目,鼓励教师以教学问题为导向,总结、凝练教改课题,申报成功的课题每项给予500元经费资助,精心为19年申报区级以上教改课题做好准备,有效促进教师申报自治区教改项目积极性。

2018年,我院教师共发表教改类论文5篇,涉及专业建设、实验教学、师范生能力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鼓励教师在教中改,在改中教,积极探索所教课程教学改革,将研究成果运用到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类立项课题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类别

主持人

1

大数据背景下地方高校经济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一般项目B类

卢玉桂

2

分数阶椭圆方程解的存在性与动力学研究

广西自科基金

韦玉程

3

高维内生协变量的半参数建模及其在环境治理绩效测度中的应用研究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

黄基廷

4

生存数据下Cox半参数模型的统计推断研究

中青年能力提升项目

韦新星

5

仫佬族“依饭节”祭祀音乐研究

校级青年项目

石宁

6

斜罗郎多项式环上的分次扩张研究

校级青年项目

卫银虎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