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于西区格致楼802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罗日才主持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罗日才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以信仰的感召,给人以方向的指引,给人以奋进的力量。我们要牢记自身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青年学子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青年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广阔舞台,带领广大学子在实践中砥砺奋斗、锤炼本领,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