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数统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数统学院理论中心组11月18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802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星寿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黄星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概况,接着,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全会全面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优势、实践优势、比较优势,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他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做好制度的表率,扎实做好我院各项工作。

院长罗日才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具体落实行动,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提升精气神,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力量。(数统学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