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解决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入党问题,6月3日下午,数统学院在格致楼708教室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上,黄星寿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部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学院党总支部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好好珍惜,能够学有所思;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后备军,大家要加以重视,学有所得;最后,黄星寿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阅读思考,做好总结。

开班结束后,黄星寿为全体学员开展了积极分子培训课的第一讲《牢记党的宗旨,加强服务意识》,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课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以及现阶段的任务、如何提高服务能力等内容与。黄星寿指出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悉,随后为期两周的积极分子培训课将分为七个不同的专题,通过课堂教学、自学教材和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方式对学员们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