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在党的九十九岁华诞到来之际,7月1日下午,数统学院党总支部在弘毅楼2-407教室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罗日才、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明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张明进宣读了34位新党员名单。在鲜艳的党旗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兼团委书记罗曼带领34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随后,新老党员代表彭美云同学和邹富权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面对党旗立下的庄严誓词。

罗日才向新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党旗增辉添彩;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中勤奋努力,争创一流,回报社会;在生活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各个方面做好同学的表率;最后他希望新党员们要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向党许下的庄严承诺,终生践行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