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为坚定2020级新生的理想信念,政治信仰,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于弘毅楼2-407教室、格致楼-102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黄星寿围绕党的历史、信仰、入党的优势以及入党要干什么等四个方面内容向新生介绍了党经历的苦难和取得的辉煌,并结合2020年以来的抗疫过程,抗疫先进事迹和抗疫精神内容,让同学们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知心人”的宗旨,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以及更明白了入党后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注重提升自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党的考验。张明进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阐释,着重讲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入党的程序并鼓励大学生要积极加入共产党,不断提高自我管理、教育的意识。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期待新生们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潘小晓)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