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集中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0】71号)精神,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召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数统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及时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集中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0】71号)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原则、主要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扎实学习,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此次党支部换届方案详细完备,程序严谨细致,过程严肃规范,纪律严明,监督严格,充分发扬了民主集中制,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保障了党员民主权利,增强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一届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肯干,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