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弘毅楼2-507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由支部副书记罗曼老师主持召开,支部师生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参加分享会。

支部学习小组第三、第六小组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内容的心得体会。第三小组代表陆静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分享。她谈到,新时代青年虽然成长在和平年代,但新时代有新的挑战,新的风险,我们需要保持高度警惕,增强自己的忧患意识,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将之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第六组学习代表彭美云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相关学习内容进行分享,她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一带一路”建设是我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行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推进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共建“一带一路”不仅是经济合作,而且是完善全球发展模式和全球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面对这项伟大的事业,我们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这一伟大的实践中,与亿万人民携手并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最后支部副书记罗曼老师对本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进行总结,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不断强化个人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悟原理,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