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日晚,数理学院在弘毅楼2-40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主讲,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黄星寿带领全院党员深情回顾了一百年前自党成立之日起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经历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从南湖曙光到新中国成立,从土地革命到改革开放,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依靠实干精神,肩负起了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一步一步地变为现实。他指出,党的百年征程是全国全民族最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史学习作为“四史”学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知识与力量,真正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才能铸牢自己的初心使命,才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和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端木林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