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生分批次返校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数统学院在西区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2020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明进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学生开学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疫情防控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院毕业班返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他强调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全面细致的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学生开学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此次会议为做好学院2020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学生正常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