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团委开展“手抄入团誓词,手写青春寄语”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数统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手抄入团誓词,手写青春寄语”活动,大家通过亲手抄写,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感悟“五四精神”,在五四当天,数统学院各团支部还组织全院学生在线收看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纪念活动,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发出了青年的时代之声,唱响了青春的主旋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立足学习工作岗位,挥晒汗水和青春,以自强不息、锐意创新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18经统2班 彭美云

@19经统1班 牙丽妙

@18数应1班 彭菁菁

                @18数应1班 卢爱娟

@19应统班 黎艳娟

@19经统1班 颜宏珍

数统学子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