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行第六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应用能力,展现数统学院学子风采,6月14日下午,我院在格致楼负101教室顺利举行第六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团委书记罗曼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罗曼为此次“我能”活动月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是全面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我能”活动月共设置有三项比赛,即“创课正青春,筑梦新时代”师范生数学创课比赛、“聚焦数据,统筹未来”数据分析竞赛和软件设计大赛。各项比赛的活动负责人依次就策划案的内容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张明进宣布第六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他强调各班及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与会班级学生会后要认真宣传,班委要起带头作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张明进希望同学们通过创课比赛、数据分析竞赛和软件设计大赛等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对专业的认识、对知识运用能力的重视。

本次“我能”学科竞赛的开展,为全院学生综合素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此次活动月的目的和意义,提高了对专业技能的认知,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通讯员:田佳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