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举行网页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专业应用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创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7月5日晚于格致楼负102教室举行第六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拓展活动月网页设计大赛。院长罗日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邹永福、磨峰、王新奇等五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前的抽签顺序为大家展示他们的精彩网页,阐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此次网页设计大赛主题要求围绕战疫中民族精神的展现、大学生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和担当、脱贫攻坚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展开设计,希望通过专业技能比赛提升专业应用能力的同时,也引导大学生用网页设计形式表现中华民族的战疫精神,展现在战疫过程中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与担当,学习在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激发更广泛学生群体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强烈情感共鸣。经过激烈的比拼,17信计的蒙贤花、李韵诗、罗锐获得一等奖;17信计廖春秀、廖静、莫丽娟、林芳如、姚瑶、吴梦园获得二等奖;17信计柳桃兰、利莹、李丽娜、刘敏、李文梅,18信计毛文星、江廷基、王佳浩获得三等奖。最后,邹永福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创新思维和网页设计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网页设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开拓了创新思维,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他希望同学加强专业知识的储备和专业技能的训练,相信经过不断的实践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专业水平都会有所提升。

本届网页设计大赛“以赛促学”,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平台,更为学子们激扬的青春梦想提供了一个书写创意的舞台。(通讯员:田佳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