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六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活动月 表彰大会暨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在专业技能活动月中表现突出的同学。7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致楼负102教室举行第六届“我能”学科专业技能活动月表彰大会暨闭幕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以及所有获奖的参赛选手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罗日才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他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活动月中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及集体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榜样。随后,张明进宣读第六届“我能”活动月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同学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黄星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敢于实践,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并宣布第六届“我能”活动月闭幕。

本次“我能”活动月,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展创新视野,同时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参与实践活动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大了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力度。(通讯员:田佳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