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金秋,喜迎新生——数统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为保证顺利迎接2020级新生,圆满完成新生迎接工作。9月12-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于弘毅楼2-502、格致楼-102召开团学干部全体会议及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会议,具体部署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学院团委书记罗曼出席会议。

迎新工作布置会上,张明进传达了校迎新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并强调要在迎新工作中注意个人形象和言行举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向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向新生及家长展示学院风采,提升学院美誉度。希望各辅导员、班主任按照学院总体安排开展工作,把新生接待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顺利进行;策划好新生班会及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认识教育,将积极向上的目标渗透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带动学生共同发展。罗曼从新生入学报道流程、宣传、志愿服务、后勤保障、新生报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报到完成后续工作、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针对新生班级的宿舍管理、班风学风、困难生认定、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的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助理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新生军训期间的工作注意事项。

本次迎新工作安排会议的召开,不仅激发了我院团学干部迎接新生的热情,也使得迎新工作人员明白自己的任务和使命,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的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潘小晓)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