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学生的返校情况,9月6日晚,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分三个检查小组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

走访过程中,检查小组领导老师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健康状况,督促大家调整作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领导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宿舍安全意识,谨防安全隐患的发生,加强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让学生们倍感关怀。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了解了学生的到校情况和安全情况,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开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腾一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