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与计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至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两院主要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23个比赛项目,田径场上,运动将儿们意气风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们用激情与汗水诠释着努力拼搏、坚持就是胜利的运动精神。运动场上的加油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院运会各项比赛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运动员他们用顽强的拼搏精神造就了辉煌—计信学院大数据18、大数据19获得班级团体总分第一名、计技(对口)19班获得班级团体总分第二名。数统学院数应192班、经统192班、数应191班分别荣获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大数据19班梁家澍荣获男子100米比赛第一名,并打破了计信学院院运会记录;大数据18班李路元荣获男子跳高第一名,并打破了计信学院院运会记录;大数据18班胡旭龙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并打破了计信学院院运会记录;在铅球项目中19数应2班的蒙政协以10.65米的优异成绩打破数统学院纪录。

在两院运动员、工作人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八届院运会圆满闭幕。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两院的风采,展现了两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本届院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希望这种勇于开拓、团结合作的精神能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推动作用,实现学院各项活动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属于学院的新辉煌。(通讯员:黄海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