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数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动态和就业前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提前规划,加强学生学业、就业指导。5月11日,数理学院在弘毅楼2-407教室举办大学生学习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广州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经理符垂乐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主持。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专业同学到场聆听讲座。

符垂乐以“未来十年,路在何方?”为主题围绕大学生应如何树立职业生涯规划观念、怎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展开分享,并结合自己的求学与职业生涯经历展开详细讲述。符垂乐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找准方向,积极准备,主动迎接未来的种种挑战。当今社会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不仅要求求职者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希望应聘请者是复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2022届毕业生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认识,增强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据悉,我院将以推进校企结合指导模式,以职业规划为导向,以点带面推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持久深入开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