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2023届自治区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梁艳玲,女,中共党员,数理学院19数应1班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真如奖学金、华微课制作全国一等奖、文杯创客比赛全国三等奖,多次获评河池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她秉着做一件事尽可能就要做到最好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她认为,年轻人要多吃苦,趁年轻好好锻炼自己、拼一拼,为学校、社会多贡献一份力量。

座右铭:

真诚实意待人,真才实干做事!

个人简介:

卢华流,男,中共党员,数理学院物理19班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全区师范生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获一等奖、2021年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决赛获二等奖,连续四年被评为河池学院三好学生,还曾获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等荣誉称号,他一直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在大学期间他参加多个社团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座右铭:

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简介:

李福生,男,中共党员,数理学院物理19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学生党支部党建助理等。曾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2021年全区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五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获一等奖、2021年广西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决赛获二等奖,连续四年被评为河池学院三好学生,还曾获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他一直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拼才越勇,在实践中增强能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励志感言: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个人简介:

伍萱,女,中共预备党员,数理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数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数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等职务。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读期间,多次参加学科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西赛区)二等奖、“华文”全国师范生数学学科教“微课设计”三等奖等。

座右铭:真诚待人,认真做事

个人简介:

韦东静,女,中共党员,数理学院2019级经济统计学本科1班学生。她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勤奋好学,锐意进取,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项。在校期间,她秉着真诚待人、认真做事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曾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