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数理学院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根据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数理学院开展的“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

征文活动开始后,全院获助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二十余份,文体有记叙文、议论文等,有的叙述了自己获奖助学金的心得体会,有的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还有的阐发新时代新青年如何用实际行动感恩祖国、砥砺奋进。经评委认真评阅,彭菁菁的《愿生命有云翳,更不缺霞光》获得了一等奖,蓝香颜的《感党恩,跟党走-像向日葵一样成长》、谢简的《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获得二等奖,黄梦华的《国家资助,助我筑梦》等五篇文章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体现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用文章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领悟青春梦、中国梦的真正含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