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几类图簇匹配等价图的结构性质”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9-18 点击数:

9月17日晚,数统学院在西区新教学楼708举办“几类图簇匹配等价图的结构性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数统学院副教授乔友付主讲,数统学院院长王五生、数学系任课教师、责任教授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会上,乔友付通过幻灯片对几类图簇匹配等价图、几类图簇匹配等价图的结构性质、主要研究结果及其应用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述。最后,他就若干学术问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和热烈讨论。整场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使师生们增强专业素养,增进见识,加强学术交流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

50.png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