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本科)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师范类)(自治区级特色专业、区级一流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科学与文化素养,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能够运用数学知识和数学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够适应数学与科技发展需求进行知识更新,能胜任基础教育学校数学教学与研究工作,能在其他教育部门以及科技、信息产业、经济金融、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开发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复变函数、教育学、学与教的心理学、大学物理及实验、抽象代数、实变函数、数学建模、数学方法论、初等数论、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类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